【科学的上网教程】55-R网络加速教程-PC-MAC-安卓版本客户端下载 55-R教程 55-R节点


请保存发布页 以备不时之需

发布页面地址

https://liulixin.top


如果你想像我一样随时随地的浏览Youtube 谷歌等外站


|

请看下去

|





(防止被安全检测,请将55-翻译成SS进行阅读或复制)



使用教程 请仔细看看吧 谢谢

第一步--在琉璃酸酸进行注册


https://liulixin.top




注册邀请码

LIULISUSU2020

每日限量注册20人

并进入用户中心


(免费账户赠送1G流量,可通过签到获取更多)

(或者氪金)


这样的



往下拉

就是教程







如果,做不好,请点击sha瓜式教程

看图操作






赞赏站长<备注下哦 不然不知道是打赏给在下的嘞>

QQ截图20200101084721.png




琉璃玩家 ----------------2017-02-08a
最新回复 (19)
  • 0 引用 20
    太特么牛掰了
    2月前 回复
  • 0 引用 19
    ....邀请码无效?
    3月前 回复
  • 0 引用 18
    这儿也没有翻墙成功。
    8月前 回复
  • 0 引用 17
    为什么电脑端完全按照sha瓜式教程做了还是没有网络啊
    8月前 收起回复
    琉璃: 那是你的问题了
    8月前回复
  • 0 引用 16
    是不是没有ipad的教程a
    8月前 收起回复
    琉璃: pad和苹果手机没区别好吧....
    8月前回复
  • 0 引用 15
    怎么签到啊
    9月前 收起回复
    琉璃: 你猜
    9月前回复
    啦啦啦: 回复 琉璃: 连续签了好几天了,站长牛杯!
    9月前回复
  • 0 引用 14
    真的非常感谢
    9月前 回复
  • 0 引用 13
    什么时候还可以付(bai)费(piao)呢
    9月前 收起回复
    琉璃: 已注册的可以,没注册的等半个月以上吧
    9月前回复
  • 0 引用 12
    4.0注册的邀请码怎么得的
    9月前 收起回复
    琉璃: 4.0暂不开放注册,只允许会员邀请注册
    9月前回复
  • 0 引用 11
    科学不了呀 切换节点也也上不了
    9月前 回复
  • 琉璃
    0 引用 10
    不这样回还好点23333
    9月前 回复
  • 琉璃
    0 引用 9
    哇,你们这样老像托了,真的
    9月前 回复
  • 0 引用 8
    非常感谢琉璃科学上网,我自己已经亲自体验了,速度非常的快,而且还是付(bai)费(piao)的,我会推荐给我的小伙伴们的!
    9月前 回复
  • 0 引用 7
    在怀疑的时代依然需要信仰!
    感谢站长带来的自由之火,万分感谢!
    9月前 收起回复
    琉璃: 你也是托
    9月前回复
  • 0 引用 6
    真的好用!!!教程也很详细,已经成功实现科学上网
    10月前 收起回复
    琉璃: 你也是托awa
    10月前回复
  • 0 引用 5
    (虽然看起来我跟托一样,但是真心实意感谢啊哈哈哈哈)
    10月前 收起回复
    琉璃: 托,哈哈
    10月前回复
  • 0 引用 4
    好好用!!非常非常非常感谢!下载外网数据用内网收不到验证码,完美解决了我的问题!谢谢!
    10月前 回复
  • 0 引用 3
    灰常感谢琉璃,正在体验,还准备把童鞋叫来体验
    10月前 收起回复
    琉璃: 233,神似传销..
    10月前回复
  • 0 引用 2
    感谢分享
    10月前 回复
    • 琉璃玩家
      21
        登录 注册 
返回